834、陷阱

“等了长的间,呵呵,香波王,你终了?”突现的位慈祥神师着孙飞,脸带着微笑,像是在问候一位久违的老朋友。

“你认识我?等我?你是谁?”孙飞不动声色将绿色的宝石藏进了手中,中不由暗暗吃惊。

白老神师的实力惊人,侵入了己身边百米距离内,才被己现,至少是旭日阶位阶的强者了,按照神圣教廷在各帝国中教堂神师的分派,按理说,昂帝国的教廷守护者实力最高是在月级圆满,绝不应该现一位日级尊者位境界的神师。

且,眼前位白白须的神师面貌虽祥,但是孙飞却始终觉似乎哪有一丝丝的不劲,流露着一极其危险的感觉。

“哈哈,伙,你了我的方,竟反问我是谁?”老神师缓缓走了几步,干瘪的手指轻轻抚摸身边的一排排木椅,抬头,一奇异的眼神着孙飞,诡异微笑:“在四前,整热尔兰城的人,叫我荣耀的约翰,我是的负责人,神的仆人。”

“四前,那现在呢?”孙飞缓缓提聚实力,戒备。

“现在?哈哈哈哈,现在?”老年神师的眼眸中,绽放了血腥色的光芒,仰头哈哈笑:“现在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3、第一教堂目录+书签835、创世权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