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5、创世权杖

视线所及,布满了白色纹路的教堂正在缓缓消失着,就像是奇异的三维立体投影一般,神像、石壁、面、木椅、壁灯、蜡烛……一切在缓缓消失,取代的是无尽的虚空,黑色的虚空四面八方左右无尽蔓延,无边无涯。

一颗颗璀璨的星辰、一团团瑰丽的星云、一遥远的星河此逼真现在不知少光年外,孙飞像是突被放逐了无尽的真空宇宙中,凄寒冰冷,寂寥孤独,一片黑暗。

“是……”

孙飞的神色凝重了。

是神级法阵的怕处,阵势一旦生,就隐藏一切阵法的痕迹,幻化无迹寻的奇异空间,被困在其中,你就等是外界断绝了一切关系,无法外面生的一切,无法敌人的行迹,无法做任何的反击——就算是神级法阵无比熟悉——甚至就算是布阵者己被困在其中,休从内部破解掉法阵。

“子……有点儿麻烦了。”

孙飞一间召唤【乱世王座】,依靠王座穿梭空缝隙的力闯【神恩叹息】,惜最终的结果让他失所望,漆黑宇宙空间中,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始终排斥抑制着【乱世王座】,让王座的异根本无法挥,就算是瞬移一米做不,更别说是离法阵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4、陷阱目录+书签836、万人祈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