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7、教权与皇权

在的三三夜的间,孙飞从有难受,就像是一感冒烧快浑身冒烟的病人一,在四面八方宇宙空间传的那一波波连绵不绝的奇异力量的催眠,孙飞无力做反抗,【神恩叹息】阵法的厉害处,就在温水煮青蛙式的熬煮,偏偏孙飞跳,又跳不。

体内空间中,在连绵不绝的圣力的奔涌灌注,神秘石柱正在一眼难辨的速率在震颤,它的外形此生了变化,那粗糙的表面不知何变光滑,淡白色同沙粒浆铸一般的表层始现了一些极细微的神秘花纹,若隐若现,似有似无,体积正在渐渐变变细。

孙飞不知变化是是坏。

唯一让他稍稍安的是,从昨夜始,己神秘石柱间的那血脉相连的奇异感觉,不再变淡,似乎是因【神恩叹息】法阵的力量达了一瓶颈,不再它了。

“子暂有危险了,但仅仅是暂已,黄金骷髅级别的怪物,既谋定动,就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,他【创世权杖】的了解程度,的状况必在他的预料中,怕他有什手段有亮……一意,嘿嘿,不老子条命,竟寄希望洛斯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6、万人祈祷目录+书签838、巨头们的震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