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8、巨头们的震怒

一瞬间,洛斯被窗外远处夜幕中那惊人的一幕给惊呆了。

甚至整热尔兰城中稍稍有点儿见识的强者,陷入了一莫名的震撼中。

因随着一声极嘹亮的钟声响,神圣教廷区域突升腾了一数十倍百倍甚至千倍万倍前千万人祈祷产生的磅礴圣力,瞬息间,庞难形容的力量,仿佛是平产生的汪洋海一般,迅雷不及掩耳势淹了整热尔兰城,让间的一切失了颜色,惟余茫茫。

整世界仿佛突被浸入了白色的牛奶中,浩浩荡荡百的恢宏热尔兰城,瞬息间就被笼罩在了神圣教廷的力量控制。

就连昂帝国的皇宫,不例外。

人人感受那游离在间的圣力元素的气息。

甚至不感受,就连不懂武技的普通人,那别的光,闭眼睛,感受空气中暖洋洋的那气息流淌,浓郁几乎快凝聚体的圣力元素,将间一切其他五行元素排斥一空。

在情况,修习其他元素魔法斗气的武者的力量,将被限制,神圣教廷的神师神骑士说,他甚至挥百分四五百的战斗力。

简直就是难置信的情。

神圣教廷虽说是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7、教权与皇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