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5、再回帝都

德罗巴皮尔斯两人早就是月级强者,段间,又跟随在兰帕德军师老阿尔杨的身边,参与了帝国南疆的战争,在二皇子明戈斯帐效力,积累了丰富的战斗经验,在战场磨练武,虽不让他的实力暴涨,但是却够磨练境。

今两人的实力已经在半月级中阶,放眼整圣彼堡城,除了少数几位神秘高手外,他两人今的实力,足横着走了,收拾几安致帝国的武士,俩棒槌说,简直就像是玩似的,根本不放在。

进入了院落中,了奇怪的暗号,有一位身穿着伙计服装的普通年轻人,神色恭敬带着他了塔楼,顺着楼梯进入昏暗的室。

室极空旷,空无一物,有一座不知通向哪的传送门,正在闪烁运转。

两人踏入传送门,光焰闪烁,再次睁眼睛的候,了一处更神秘的室,四面石壁闪烁着亚神符文的气息,将一切气息隔绝,仿佛是辟在无尽虚空乱流中的空间,极隐蔽安全。

“哈哈,两位将军,久不见了。”一阵爽朗的笑声传,脸带着半边淡银色面具的金少年身迎接。

“莫奇人!”德罗巴皮尔斯不敢怠慢。

莫奇虽是在两棒槌才孙飞效力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4、啊,原来是你们目录+书签846、危机降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