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6、危机降临

“果是达利桑德罗的风格,一狂加一群狂,难他真的真的,四十月级强者外加一武圣门徒,就在泽尼特国内横行霸,就闭着眼睛灭掉泽尼特皇室?”

孙飞听闻,不由一声冷笑:“分两拨?嘿嘿,达利桑罗一行人,暂且不管他,候有人收拾他,至阿尔贝达那一路,嘿嘿……通知布鲁克贝斯特两位人,派香波高手给我迎头狠狠狙击,我他进入香波境内,就先折一半,我倒,谁最有有命踏入我香波城领土。”

“是。”

【少年】莫奇精神振,国王陛表现的傲气,让身臣属的他不由信百倍,立刻转身传达国王令。

很快几暗红色的蜂鸟冲霄,在清脆的鸣叫声中,同鱼儿入水一半,一头扎进了空间中,飞快穿梭,转眼间就消失不见。

莫奇安排了各项宜,回房间,了一些问题,试着建议:“陛,阿尔贝达一行的确不足虑,但是达利桑德罗一路势力,才是最恐怖的手,根据前的信息,位武圣山二门徒的实力,已经达了日级巅峰圆满的境界,夸口北域无敌,他身边那些月级强者或许有什威胁,但是人却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5、再回帝都目录+书签847、半路截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