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7、半路截杀

“快进入香波境内了,听说不久前,香波王亚历山婚,各帝国曾派了不少强者,有所,甚至连教廷的高手参与其中,最却被香波人杀的败,丢盔卸甲,香波城,实力并不简单,我是啊!”

一位莫约五十岁左右、一头银的月级强者不无担忧提醒同伴。

“哈哈,银尊者,笑的夸张流言,你居相信?真是越活越胆,越回了。”佣兵模,一身肌的月级强者奥利维拉哈哈笑,此嗤鼻。

“哈哈,就是就是,曾经有有人传言,香波城有数十位月级强者,号称黄金圣斗士,各实力惊人,且有日级尊者位强者坐镇,真是笑至级……不,就算是身君主国的泽尼特帝国,不曾有强的实力,一一等附属国,且是最近才崛的一等附属国,又有什力量?再我,那群低贱的香波人在我面前,就同鸡狗一般,随意屠杀。”

刚刚三十岁头,一身实力不是新月级初阶,境界极其不稳,但是却一脸张狂,目空一切的欧亨利笑。

“就是,无需担忧,我次加紧行程,的就是赶达利桑德罗人达帝前,杀光香波城高手,斩绝香波臣,将香波王室员带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6、危机降临目录+书签848、处女座黄金圣斗士初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