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9、这就是香波高手

代斯勒疯狂催动精神力,空中甚至现了一团团透明涟漪,像是花朵一般展,但是却根本无法抵挡那致命的翠绿色藤蔓。

“哼,渺的蝼蚁,给我死吧!”阿尔贝达脸,露了狰狞色。

他就是瞬杀了香波强者,鼓舞士气。

其他一些月级强者见一幕,脸禁不住露了喜色。

,就在——

咻!

一支蓝色箭矢破空。

霎间虚空中寒气,气温难置信的速度飞速降,湿润的空气中传一阵阵咔嚓咔嚓的脆响声,眼见一片片雪花凝结,未及落,就有凝结了冰块,像是流星一般,朝着面坠落。

那无抵挡的绿色藤蔓顿被冻结在了怕恐怖的寒气中,一阵阵咔嚓咔嚓的脆响,寸寸断裂,丧失了生气,就像是被斩断了脖子的毒蛇一般,失了威胁。

那一蓝色箭矢余势不衰,朝着阿尔贝达激,洞穿了位日级尊者位强者的右臂,炸的血飞溅,击一血箭。

“啊……你……”阿尔贝达一声惨叫,亡魂毛冒。

一箭,让他感受了死亡的威胁。

刚才不是在电光火石间全力闪避,一箭就穿他的喉咙了。

怕的一箭。

身日级尊者位强者,普通的箭矢岂威胁他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8、处女座黄金圣斗士初战目录+书签850、齐齐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