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1、军部的争吵

何况加西亚的身份,乃是一名神师,他代表的是整神圣教廷,是任何人不敢轻视的庞物,些月级强者是一些散兵游勇,尽管他不通什一位实力此恐怖的深师香波城的人,但是,无论何,他何敢抗神圣教廷?甚至不敢手!

惊惧,士气低落。

在几负隅顽抗的月级强者被香波强者立威一般无情斩杀,群临纠结的乌合众,终不避免现了溃败,同丧犬一般,四散奔逃。

是悲的一幕。

原本他果齐协力一战,凭借着人数的优势,或许有,惜,一逃跑的人现,兵败山倒,所有人的瞬间崩溃!

剩十几名月级强者,化一流光,朝着四面八方逃逸。

加西亚、代斯勒因扎吉三人虽占据了绝的优势,但是在情况,将所有人赶尽杀绝,却又不,毕竟分身乏术!

“算了,不追了!”

因扎吉停身形,着已经逃窜消失在穹中的几名月级强者,笑:“正让些胆鬼懦夫,留着命宣扬香波城的强,免一些不长眼的伙,不知死活又招惹,否则,我虽不惧,但是不厌其烦!”

代斯勒轻轻点点头,停了脚步,显是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0、齐齐出手目录+书签852、大皇子的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