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3、那个人

惜浑身杀气的铁血营士兵,才不他报丝毫的怜悯。

几名黑色甲衣似乎沾着血迹的壮汉,狼似虎抓两杀猪般尖叫的贵族,背身朝着厅外拖,两人疯狂嘶吼,声叫骂着阿尔沙文的名字,被铁血营的士兵毫不留情刀砸烂了两人的嘴,顿鲜血长流,怒骂变了呜呜的低沉惨呼。

半分钟,外面传两声惨呼。

再接着一名铁血营的军官拎着两颗冒着热血的头颅,快不走了进,目泛寒芒,在在场众军部佬脸扫视一遍,冷哼一声,将人头啪一声扔在了,鲜血飞溅,眉目依稀辨,正是刚才被推的安德鲁·谢马克迪亚拉。

真的杀了?!

剧烈的视觉冲击让在场的所有人一阵头晕。

是两位在帝国中有着显赫位不量的老牌贵族啊,有经骑士殿的审判皇帝的决断,说杀就杀,皇子的手段,未免太暴力急躁了吧?

所有人战战兢兢,低着头,不敢再那位高高在的皇子。

皇子马金刀坐在椅子,右手握刀,神色冷峻,不两颗头颅,一言不,不知他在些什。

人群中,有人悄悄退,离议殿,却被杀气腾腾的铁血营士兵挡了回。

些贵族中,倒不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2、大皇子的选择目录+书签854、流血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