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5、歹毒

元老的所在殿,外围有坚固的石墙,约四米高,同瓮城,近似一单独的堡垒,由两皇子力量将保密消息做,元老并未察觉,等量军队袭,才在最初的慌乱,丢了量的尸体,剩余的守卫力量关闭了堡垒的门,据险守,付了死伤半的代价,才勉强维持了堡垒不被攻破。

“胆,你竟敢围攻帝国元老,难叛国吗?”堡垒,有身穿奢华服装的贵族居高临,一脸的倨傲愤怒,声质问。

咻!

回应他的是弓弦震颤声。

一强弩尖啸着,洞穿了他的喉咙,将位贵族直接杀。

铁血营帝治安所的士兵,根本不做任何的解释,着堡垒展了猛烈的围攻。

经些的酝酿,军队元老间的矛盾已经极深,元老的软弱怯懦丧权辱国深恶痛绝,且,元老掌握着一定数量的军队,擒贼先擒王,骂人先骂娘,果不尽快将些腐朽的贵族铲除,一点消息走漏,引军队变动,候形式就更加严峻。

一间,喊杀声震。

元老的堡垒同狂风暴雨的海中的舢板,摇摇坠。

“反了反了,竟围攻元老,些该死的叛兵,应该被绞死全!”

“怎?怎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4、流血之夜目录+书签856、这是……什么拳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