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8、太阳黄金骑士

“你的手,是我。”

萨顿一击手,气机锁定两位新现的月级强者,双手在虚空中的轻轻一握,一金色光焰缓缓浮现,一瞬间,一柄粗孩童手臂,摸约三米长的龙枪,在金色光焰中显化,枪身篆刻着深奥一场的符文,有一生命气息在缓缓流动。

萨顿原先的黄金龙枪在双塔峰一战,被孙飞击毁,不久前,孙飞赠送了萨顿一柄新的黄金龙枪,柄龙枪香波城山矮人一族的“最祖”中幸存的武器,是一柄四阶斗兵,神异非常。

萨顿龙枪一抖,幻化一金色流光,同崩,同神怒,撕裂长空,朝着方轰杀,将两位月级强者笼罩在了其中。

他竟是一敌二,将元老两位月级强者全部阻挡了,且丝毫部落风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……不!”老怪物斯托奇怒吼连连。

他一头灰白乱根根竖,浑身火焰缭绕,打了真火,他说是一耻辱,二敌一,竟拿一进辈无奈何,萨顿是一孩子的候,他就已经是月级强者,名几十载,今却被牢牢压制,气他快吐血。

但是萨顿一柄黄金龙枪,同神权杖一般,带着雄浑不抵挡的巨力量,招式精妙,同一条翱翔际的神龙,呼啸连连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57、上古时代橡胶拳目录+书签859、禁忌话题香波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