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1、哪里来的月级强者?

“残烛光,岂与皓月争辉?”

五百米的高空,二十名月级强者同众星拱月一般,将达利桑德罗簇拥在最中间,他感受了方泽尼特人的绝望,顿有一凌辱的快感,其中新月级阶八段实力的月级强者达拉斯一脸的倨傲,达利桑德罗说:“泽尼特人取灭亡,不需人您手,让我些仆人人您代劳吧!”

“,既些怜的老鼠做的选择,那就让他慢慢品尝绝望的滋味。”达利桑德罗眸子涌动着残忍戏谑的光芒,缓缓:“城墙的老鼠,先杀一半,给我堆人头丘,我让今的朝阳空,被鲜血染红!”

话音落,五六月级强者的身影,嗖嗖嗖同闪电一般冲了。

圣彼堡城的魔法守护结界【女神的守护】是防御方军队的魔法攻击,物理袭击免疫,无法阻挡月级强者的身影,转瞬间,六位月级强者已经了南城门方,距离不十米已。

“哈哈,惹怒达利桑德罗人,活该你群愚昧的北方野蛮人被杀光!”

“现在悔及,让你的皇帝从皇宫面爬着,跪在城门口求饶,就给你泽尼特帝国留一丝血脉!”

“他废话什,达利桑德罗人说了,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0、谁来力挽狂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