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2、一边倒的战局

激烈的战斗在继续。

一波波的量波动爆裂,同丽又致命的烟花,令人窒息。

远处空中优哉游哉同戏一般着战斗的达利桑德罗等人不同,圣彼堡城墙的所有人屏住了呼吸异常紧张着十二月级强者的战斗,因每一人明白,战斗的结果,将决定整帝国的命运。

“杀!飓风啸狼杀!”

突,战团中,一声爆喝压了所有声音,一身黄金战甲的太阳黄金骑士克斯·萨顿施展了己名斗气技,虽此有他的坐骑狼兽在场,但是璀璨的金色斗气化了一头巨独角狼兽,他一枪击,似乎连虚空被刺穿,连人带枪化了一金色流光,击穿了手。

终有一场决,分了胜负。

萨顿孙飞的青睐,了摘录古神魔代武宝典【魔王的利剑】书记载的修炼锐金系斗气的修炼方法,体内又了孙飞的力量子,在的两月间进步飞速,他的手虽萨顿实力差不,但是却架不住锐金系斗气的吸力萨顿精妙的斗气技及一往无前的斗志,被一招必杀技击杀。

身穿青铜战甲的月级强者,整人化了一团血泥,爆碎在空中。

城头传一阵阵滚雷一般的欢呼声,同山呼,同海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1、哪里来的月级强者?目录+书签863、战吧!黄金圣斗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