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4、崩溃的月级强者们

“闪——电——光——速——拳!”

新加入战团的位神秘男子,气势无双,一头火红色的长同火焰一般飘舞,一声断喝,同一头威武雄壮的黄金狮子的他,了致命咆哮一般,獠牙锋寒。

他一拳击,无数闪电霹雳从他的拳头爆,瞬间化一片浓密的电浆银蛇,将远处战团瞬间淹,拳速度快,堪比光速,远远超一般武者的反应速度,听一片惨叫声传,一拳间,就有六名追随达利桑德罗的月级强者,被光线一般快速密集的拳头击中,直接被打爆,化了一蓬蓬的血雾,在空中爆散,血水乱飞,白骨掉落……

圣彼堡的城头,一片欢呼雀跃。

谁,位黄金狮子一般无抵挡的强者,站在了己一边,他身披着的黄金战甲,前【黑狂拳】等四名香波城的黄金圣斗士一般无二,散着一沧桑悠远神秘浩瀚的气息,显是一位香波城的强者。

“是昔日的香波城一高手弗兰克·兰帕德。”

城头敌楼,站在长公主身边的紫衣少女紫焰轻声说。

的实力,已经增长了七星级巅峰,依稀捕捉战团中那电光火石般的手痕迹,认了新加入战团的魁梧红男子的身份。

长公主微微蹙眉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3、战吧!黄金圣斗士!目录+书签865、哎呀妈呀,笑死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