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5、哎呀妈呀,笑死我了

此,面,战斗已经结束,十六名月级强者有一人够逃命,全部被追杀斩落,命丧黄泉,一的贪婪奉承,让些原本称雄一域的强者,付了最沉重的代价。

就是从法则,强者尊的艾泽拉斯陆的法则,猎杀与反猎杀,有真正的强者,才在冰冷残酷的世界中生存。

所有的泽尼特月级强者已经缓缓集中了,身穿狮子座黄金圣衣的弗兰克·兰帕德中,排了一人墙,阻挡在了圣彼堡城前的虚空中。

马特拉齐萨顿两人最是狼狈,身有处伤痕,不不是致命伤,鲜血染红了衣甲,不两人眼神却依旧犀利,跃跃试,显刚才的战斗给了他不少的启,尤其是帝国一吟游诗人马特拉齐,很早就困扰在了新月级阶巅峰不有存进,今日死命一战,竟助他突破了瓶颈,进入了半月级序列,谓是因祸福。

德罗巴等黄金圣斗士身有伤痕,不相前两任,却是轻了许,是一些浅浅的伤痕。

由黑铁精恶魔遗骨打造的二代黄金圣衣,其中融入了【狂人实验室】掌握的神符文技术,加沟通诸星辰力的守护,及铁匠恰西铸造技术的提高,具有了极惊人的防御力,最程度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4、崩溃的月级强者们目录+书签866、朕倒要看看,你如何让泽尼特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