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6、朕倒要看看,你如何让泽尼特消失

“是谁做的?给我滚”达利桑德罗怒声质问。

面,所有人面露不屑,切了一声。

达利桑德罗快抓狂了,他中的杀意已经难掩饰,他刚才已经感知,击败阿尔贝达的强者,实力比他低一境界,不足虑,真正让他震惊的,是香波城展现的实力潜力,是一难形容的力量,超了他的理解范围,让他感畏惧,力量,似乎师尊马拉纳近百年一直钻研的力量。

在一瞬间,他一次有点儿悔招惹香波王敌人。

但是一切已经生,再悔无补,将错就错,施展雷霆手段,彻底斩草除根了。

否则,等香波城真的长,怕己的末日就了。

“老鼠,你,真的惹怒我了,彻底惹怒我了,那就,统统给我死吧!”

话音落,达利桑德罗彻底爆己烈日级圆满的实力。

一股难形容的恐怖力量,从他那并不算是高魁梧的身体中爆,间的力量元素变狂暴了,无形的透明涟漪在虚空中一波波泛滥,连法则规则,似乎在缓慢改变着。

恐怖的力量,仿佛瞬间达利桑德罗了的中。

头男人,了不战胜不仰视的神魔。

面,除了兰帕德勉强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5、哎呀妈呀,笑死我了目录+书签867、神话VS神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