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8、深不可测一代大帝

龙拳一式灭神诀一式的决,最终势均力敌的方式画句号。

从九降临的金鳞龙爪在无尽银色剑气的撞击,最终越越淡,轰爆,漫的银色剑气在同一瞬间齐齐消失,难继续支撑。

似势均力敌,但是雅辛帝从容不迫雍容华贵的气度却比达利桑德罗脸色苍白,膛剧烈伏的模胜了太,些细微的差距,已经非常说明双方的实力比了。

一招完毕,雅辛帝二招连绵不绝,抬手间,又是阵阵龙吟声,响彻宇。

龙拳二式·龙归。

龙吟声中,雅辛帝身蔚蓝的空骤撕裂,一头浑身闪耀着金色鳞甲的神话巨龙,从空间裂缝中奔腾,是一头充满了生命气息的神圣巨龙,浑身每一处部位闪烁着逼人的金光,龙首、龙须、龙眼、龙角、龙颈、龙身……每一处部位纤毫毕现,充满梦幻般的金属质感,一眼,便让人灵魂颤抖。

随着雅辛帝拳势爆,神龙咆哮一声,快闪电,张巨口,朝着达利桑德罗吞噬。

“该死……灭神诀!”

达利桑德罗有选择,依旧是灭神诀一式轰,金属摩擦声震,银色剑气组的孔雀屏一般的剑扇面再度在身哗啦啦展,无数的银光剑气从剑扇面爆,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7、神话VS神话目录+书签869、如果加上我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