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9、如果加上我呢

的手段,完全就是赤的羞辱了。

始至终,雅辛帝就像是一位高高在的君王在审判己的臣子一,不论是气质是言语,完全将达利桑德罗压了,在武方面,更是轻描淡写就击溃了位武圣二门徒的信战意,谁,位泽尼特皇,根本就有将达利桑德罗放在眼。

“你,太嚣张了……”

达利桑德罗愤怒的吐血,陷入了狂暴中。

他右手在虚空中轻轻一拉,淡银色光焰一闪,一柄约一米四五长短的精致细剑,现在了他的手中,剑身寒光爆,仿若一溜银芒在空中游走,果仔细再,就现,柄剑真是华丽至极,每一处显现了宗师级的精雕细凿,剑柄、剑吞、剑脊镶嵌一溜银色的极品魔法石,剑刃两侧布满了细丝的符文,微不查的银光在符文路线中游走,释放着危险的气息。

是一件亚神斗兵。

一剑在手,达利桑德罗浑身气息暴涨,竟隐隐有突破烈日级圆满的迹象,亚神斗兵号称千百倍增幅使者的力量,在达利桑德罗的绝颠高手的手中,果绽放了难形容的恐怖威力。

咻咻咻咻!

达利桑德罗随手一抖,十几寒芒从剑身飙,朝着雅辛帝激。

一金色的涟漪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8、深不可测一代大帝目录+书签870、绝代双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