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0、绝代双骄

顺着声音的源,却在妖冶魔女帕丽斯身,那一直身披着黑色斗篷,散着神秘气息的神秘人,突抬手卸了身的斗篷,露一张英姿勃勃,剑眉星目,冠面玉的英俊面孔。

“武圣人?”靠近的几贵族,忍不住惊呼声。

位英姿勃的少年,正是在帝国中毁誉参半,但是武修号称绝世的泽尼特护国武圣,一等附属国王香波王亚历山。

“哈哈哈,安致帝威名远播,号称北域霸王,不竟孤身一人了泽尼特帝,真是让人意外呢,不,怎不带几位护卫前,万一有无回,安致帝国崛势,岂不是一场空谈!”

孙飞哈哈笑,言语中却带着毫不掩饰的杀意。

身形一闪烁,孙飞就了虚空中,黑色斗篷卸,他一身片沉不洁白雪的白色长袍,黑色长浓密瀑,垂与脑,气势十足,给人一超凡俗,不食人间烟火的飘飘仙感。

城墙,顿响一片欢呼雀跃声。

贵族所有将士,忍不住热泪盈眶,整战局从一始现在,一波三折,谓是惊动魄。

原本雅辛帝强势现的候,众人是拨云见日,谁知苏莱曼·克莫夫帝的现,让一切急转直,现在,泽尼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69、如果加上我呢目录+书签871、绝对震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