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1、绝对震撼

帝城头,顿响一片惊动的欢呼。

泽尼特人特别是那些普通的士兵说,雅辛帝那威严华贵,高高在的气质,固让他崇拜倾倒,香波王赤的嚣张,却更符合他的格,更让他感亲近,更加鲜活,强势压倒的格,符合军人的霸气,战场,就是需无敌的信念一往无前的霸气。

“狂妄!”克莫夫帝像是被激怒的野兽一般,爆吼连连:“你算什东西?一的附属国王,敢本皇此不敬?帝皇的威严,岂是你的蝼蚁挑衅的?今日,本皇必杀你!”

他双手紧握惨白兽骨,浑身一肌同山一般隆,应该是施展了什诡异秘法,矮胖的身躯瞬间膨胀了三四倍,同充气一般,瞬间变了一身躯庞的巨人。

与此同,他手中的三米长的兽骨竟阵阵怕的猛兽咆哮,仿佛是有了生命魂魄一般,一圈圈奇异的血腥色波纹从兽骨中蔓延,眼见,一血红色的纹路,从惨白的兽骨浮现,近似某神秘的符文。

孙飞微微皱眉。

那是一近似古神魔代一极其罕见的魔族符文,是传说中极隐秘的一怕魔族分支中流传的秘法,难克莫夫帝竟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0、绝代双骄目录+书签872、混沌灰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