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4、死亡还是新生?

一声音虽,但是在孙飞的听,却同黄钟吕敲响在己的耳边。

声音是从已经冰冷的雅辛帝的身体中。

在一瞬间,孙飞是己的听觉现了幻觉。

但是很快,他就感受了雅辛帝身体内生着的变化,那已经彻底冰冷的身躯,最终流尽了全部的血,甚至连五脏六腑,已经被亚神斗兵【星辰印记】震碎,了粉末泥。

但是,奇怪的是,冰冷身躯失了一切的力量,却够凝滞虚空,不坠不落,且,躯体中中依旧有一股极其微弱的生命力波动,顽强坚持着,不肯离雅辛帝的身躯。

就像是一颗孤独的嫩芽,从料峭的悬崖石缝中顽强生长,尽管脆弱极,但是却展现了令人震惊的顽强,股微弱的生命力,不思议在雅辛帝的身躯内坚持了。

“是……”孙飞脸色一变,感受了股微弱生命力背,那惊人的潜力。

平复惊,收敛杀意,背那尸山血海、白骨累累的血腥幻象瞬间消失,孙飞将一身力量运行最巅峰的状态,守护在了雅辛帝的尸身旁边。

与此同,远处两强者,察觉了一点什,脸色微微一变。

“情况有点儿不……”达利桑德罗皱眉,他够感受亚神斗兵【星辰印记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3、怎么回事?目录+书签875、一尊神灵的诞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