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7、强势镇压

“是吗?”雅辛帝手掌一翻,微笑:“那就你有什依仗吧。”

前的一幕,在雅辛帝手掌翻转间再度现,不一次现的却是淡金色的锐金系斗气光焰,晋级半神,卓独立法则普通力量元素,精通五行斗气,无需再受约束,那淡金色的光焰瞬间镇压在了安致帝克莫夫的身,化一座百米高的金属山峰,朝着面坠。

“镇压我,做梦!”电光石火间,克莫夫怒吼。

一暗淡模糊的影,突从他的背浮现,做了一托举的姿势,使金属山峰坠势稍稍变换,在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间,克莫夫化一流光,从金属山峰方挣。

在一瞬间,金属山峰的六字亚神符文闪烁,那一暗淡模糊的背影被压粉碎,消失在了间。

孙飞站在远处,的分明,在那暗淡模糊背影现,顿身形一震,似是了什极端不思议的情。

“就是你的依仗吗?太让朕失望了。”

雅辛帝声音威狱,浩浩荡荡。

一瞬间,空中,又一座闪烁着金光的金属山峰坠落,分毫不差将刚刚逃逸的克莫夫镇压在了方,朝着面急坠。

一瞬,相同的一幕再度生。

有一暗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6、神的手段目录+书签878、武圣亲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