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8、武圣亲临

刚才安致帝克莫夫身不断飞的虚影,流露了太有孙飞才懂的信息,关乎孙飞身的一些秘密,引了孙飞极的兴趣。

且克莫夫在身死前,透露安致帝国有一位神灵存在,虽不知真假,但是却让孙飞意识,安致帝国,突崛的帝国中,隐藏着不人知的秘密,且己有极的关系,所趁机请旨,征安致帝国,搞清楚一些情。

“恩?”雅辛帝低头,孙飞觉一股惊人的压力,随着雅辛帝的目光覆压在了己的身,虽不是刻意,但是半神级强者的威压,显骇人,顿了顿,雅辛帝点头,:“,安致帝国该在北域消失了,你愿意领军征,那是最不了,克莫夫已死,安致帝国已经无人再是你的手……不,征,且推三月,三月,你再兵吧!”

孙飞微微一愣,明白了雅辛帝的意思,点头答应。

今克莫夫身死,果即刻军,必定激安致国内同仇敌忾,必定拼死一战,泽尼特军将遇极的阻力,果等三月,安致人在经历最初的愤慨,必松懈,皇位空虚,引手握重权人的觊觎,陷入争权夺利的内战,一团散沙,候再兵攻,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7、强势镇压目录+书签879、交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