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0、余波

圣彼堡一场战斗,最终谁有料的结局,画了句号。

很人在等着泽尼特的笑话,期待着蕴藏着无限潜力的帝国,在鲜血与白骨中覆灭,特别是一些与泽尼特相邻的帝国,早早就已经陈兵边界,就等泽尼特皇室一战覆灭,立刻兵,争夺泽尼特的疆域。

一旦传泽尼特帝覆灭的消息,他就毫不客气同群蝼吞噬巨像一般,彻底将泽尼特的疆域瓜分。

但是结局却是此戏剧。

泽尼特不但有在次难中灭亡,反了一位半神。

消息,在最短的间,像是飓风一传播了。

半神一,诸雄颤栗。

一间,那些陈兵在泽尼特边境的邻国,被吓魂飞魄散,各国皇帝,魂不附体,一间撤了军,将那些先主张战的贵族臣打入囚车,并且派遣使者,押着囚车,携带量的贡品礼物,千迢迢前往圣彼堡,朝拜请罪。

与此同,入侵泽尼特帝国南疆的十帝国,包括昂帝国,几乎是在一夜间拔撤军,灰溜溜撤了泽尼特帝国的疆域,帝国南疆的战,因一消息的传播,在短短不四内,就彻底光复。

十帝国有选择,纷纷宣布战败,并立刻派使者,献量的财物,同不不割赔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79、交代目录+书签881、孙飞的思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