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1、孙飞的思考

城中的些言论,孙飞根本就不愿意理。

国王陛麾的一众黄金圣斗士高手,更是此嗤鼻,他离香波王直接听命效力泽尼特皇室,简直就是痴人说梦,受石化,不是国王陛一直约束锤子不在帝胡闹,怕他早就说些话的谋的嘴打烂了。

战,孙飞并有急回香波王,是暂护国武圣的身份,留在了帝武圣山。

不不说,【流血夜】虽很程度将帝国内腐朽贵族力量清洗,保证了帝国的青春活力,但是却留了一烂摊子,量的官阶职位空缺了,有雅辛帝位半神坐镇,帝中虽不至乱一团糟,但是却陷入了短暂的停滞,各新兴势力伸了触角,接机展,【信访办】是其中一。

短短几间,孙飞先接见了不少人。

【信访办】两领袖一的【少年】莫奇次秘密山,北域各的消息,源源不断传了孙飞的耳中。

艾泽拉斯陆,已经有太久有现半神级别的强者,至很武者认,前古籍记载的一些关人类半神的传说许是假,有一些人认神魔代结束,元素生了异变,至人类武者被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0、余波目录+书签882、请您解散香波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