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3、都杀了吧

“胆!”

“放肆!”

听紫袍格兰特说完,几名武圣山高手侍卫齐齐脸色变,高声喝断。

一番说辞,谓是诛言,无耻险至极。

短短几日,有一些抱有投机理的政客,揣摩了雅辛帝的理,不断传播“臣强主弱”的观点,认香波王实力太强,逾越了帝国法律,无异在帝国内埋了分裂的子,一旦香波王产生了不臣,帝国将因此陷入分裂。

些人处宣言理论,甚至肆攻击,认正是香波王招惹了次达利桑德罗等强敌,差点儿让整帝国陷入灾难,理应此负责,认有立刻解散香波城,麾的高手军队,安安做帝国护国武圣,才说明亚历山皇室是一片忠。

换做前,香波王实力惊人,在帝国中无人敌,不有人招惹,但是现在,雅辛帝晋升半神,稳稳压住了香波王,就让一些怀不轨人了机,忍不住冒了,他或许有勇气正面战斗,但是论谋诡计,却是一手,挑拨两强者间的矛盾,渔翁利,谋取政治利益。

政客,就是疯狂。

哪怕他的实力渺的同蚂蚁一般,但是却有足够的贪,挑衅两头巨龙。

在艾泽拉斯陆的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2、请您解散香波城目录+书签884、非常“近”距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