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4、非常“近”距离

嘈杂的人群,因孙飞一句话陷入了瞬间的寂静。

不仅仅是跪在义愤填膺嘶吼着的二三十贵族钉子一般钉在街岩石面的格兰特,就连那六名武圣山的高手侍卫,一间有反应,愣愣着孙飞。

“别人或许被的手段弄难堪,惜,你一次选错了象,两位武巅峰强者,岂是你一群营营苟苟的垃圾,所算计的?”

孙飞语气淡漠,带着极致的不屑。

国王陛是何等人物?

他日够因贝等级军官的悲惨遭遇,就一怒闯帝,千万人注视击杀铁血营强者,怒斥皇子,何等疯狂?所今的阵仗,给他难堪,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,眼前些人,不是被别人枪使了已,格兰特似聪明,其实仅仅是聪明已。

“杀了,卑劣的借口,虚伪的面孔,人,留迟早是帝国的祸害。”孙飞了一眼武圣山侍卫高手,转身离。

锵锵锵锵!

武圣山是高手回算是彻底明白了孙飞的意思,利剑鞘,寒光闪闪。

紫袍贵族格兰特二十几位其他贵族顿被吓傻了,他完全不敢相信,护国武圣竟此不珍惜羽毛,在庭广众,就敢杀戮他些“忠臣子”,的结果,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3、都杀了吧目录+书签885、旧貌换新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