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、国王的回归

孙飞微微一笑,其实他早就了空中像是鲨鱼一横行霸游曳着的那两伙,正是从特蒙德帝国俘获的巨舰玄舸。

经了香波城兵工厂狂人实验室的改造,已经彻底改变了昔日的貌,在阳光的照,浑身闪烁着金属质感气息。

两艘巨玄舸,不仅仅是外在面貌的变化,更是质的改变。

产特蒙德帝国罕见原始铁木,在经狂人实验室的改造提纯,熔炼了一极其罕见的轻质金属,整整六七艘领主级玄舸的全部铁木加,在经了提纯熔炼,仅仅了足够修建两艘新玄舸材料。

新的材料颜色呈淡银色,外观金属一般无二,材质比铁木更轻,却更加坚硬,且,有着铁木所不具备的一超级优点——防火,不具有燃。

有着狂人实验室的BUG级工厂存在,特蒙德玄舸的秘密就像是掉了衣衫的绝世女一般,一切奥秘妙被呈现,再加【魔王的智慧】书记载的一些关古神魔飞舰的构造机密,今空中飞行的玄舸,已经是有着香波城己“主知识产权”的“高科技产品”,毫不夸张说,产香波城的一艘领主级玄舸,同匹敌十艘左右的特蒙德玄舸,不同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5、旧貌换新颜目录+书签887、野蛮人模式的彻底通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