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7、野蛮人模式的彻底通关

香波城举办了一次规模浩的盛宴,全城陷入了疯狂狂欢中,庆祝国王陛的的回归。

今的香波城,已经不是昔日那羸弱不堪、国立亏空的挣扎在生死线的怜国,在孙飞提拔的新一代官员的励精图治,香波城的富庶程度,在整泽尼特帝国绝算是首屈一指,至国力强盛,怕是泽尼特皇室,难匹敌。

香波城原本人少,耕不,农业不是主业,不,由香波城将山无尽林海深山中方圆五六千的王级魔兽收编魔兽军团,些凶残的魔兽受了限制,不再肆意伤人,片富饶神秘林海的资源,终向人类敞了神秘的面纱。

一年间,无数的商队佣兵团驻扎在了香波城外,冒险者深入林海,采摘了各神奇罕见的药草,猎杀了量的低级魔兽,夺取魔核,因此带的繁华集市巨额税收,让香波城获益良,有渐渐朝着泽尼特帝国北方商业中的趋势展。

昔日的古老城墙内,居住的是原始的香波城子民,及一些极富庶具有一定身位的商人、菁英佣兵及其他各附属国的使节,即便是些身份极高的人物,面城内的平民,不敢有丝毫的怠慢轻视,今的香波人,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6、国王的回归目录+书签888、完整的不朽之王套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