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8、完整的不朽之王套装

在庞同山一般的最终BOSS巴尔的巨尸体旁边,几缕翠绿色的光焰,像是火苗一闪烁,轻易牵动了孙飞的脏。

那是七等级绿色套装特有的光芒,走近一,孙飞中狂喜,已经不需再花费【鉴定卷轴】,是依靠铠甲的外在仰视,就基本确定,那正是野蛮人角色终极套装【不朽王套装】剩的两组件。

一间花费了两【鉴定卷轴】,光焰闪,装备现了名称属,鉴定的结果孙飞的猜测一模一。

两件套装组建,分别是头盔腰带。

腰带宽达三十厘米、呈现淡银色的迷幻色泽,着不朽王套装的其他组件的色彩不太相同,且,件名【不朽王的琐的】的巨战腰带极轻巧,面镶嵌着几颗不知属的神秘宝石,且有着镂空的花纹。

头盔的外观极其诡异,仿若是一振翅飞的神鸟,带着一双四十厘米的翅膀,斜斜朝四十五度插向空,整体呈现黑铁般的重金属颜色,巨战腰带外的其他四组件在色泽风格保持一致。

孙飞迫不及待将【不朽王的琐】巨战腰带【不朽王的意志·复仇者盔】装备在了己的身。

顿,【不朽王套装】凑齐,仿佛生了感应。

一闪电旋风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7、野蛮人模式的彻底通关目录+书签889、出征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