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0、再回帝都

在提升人实力的同,孙飞传令,香波城始准备征宜。

安致帝苏莱曼·克莫夫在临死前,曾经透露,在安致帝国有一位神灵守护,并且孙飞在观战的候,现了一些极其令他震惊的现象,那些从安致帝背浮现的虚影,让孙飞现了一些难置信的端倪,他必须安致帝国一趟,证明一些情。

考虑次征现一些己说极重的机密信息,所孙飞并不打算带领泽尼特帝国的军队征,是依靠香波城本身的力量。

此一,次征,就算是香波城历史一次规模外兵,是被极重视的情。

随着国王陛一声令,香波城的所有官员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忙碌中,国政权机器疯狂运转。

军队始了积极准备选拔,香波城的常规军已经有两万人次,些是了军训练的精锐士,按照国王陛的意思,有实力达三星级的并且极度忠诚的精锐中的精锐,才有资格参加次战争。

次征,并非是什军机密,所孙飞并有外保密。

长间,不但是香波国,就连整泽尼特帝国,知了件情,消息像是飓风一传播,最终方圆百万的帝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89、出征之前目录+书签891、香波人的运气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