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1、香波人的运气真好

孙飞所不知的是,在己离了帝圣彼堡不久,城中就始流转着香波王已经失势的各传言。

有人说雅辛帝已经强势的香波王产生了不满,所才让香波王率领本国的军队征,其实是了借刀杀人,借安致帝国的力量,削弱香波城的力量,有人说雅辛帝所闭关长间,其实是在悄悄部署铲除香波王的计划,有人说是因两月前,香波王在皇宫前公杀戮格兰特等人,及前贵族的一系列杀戮,早就惹怒了皇族,被疏远赐死是迟早的情,有人说,其实皇族羡慕香波城的实力,准备一步步蚕食香波城的实力,所才长间容忍香波王……

总,各各的谣言有,且令人惊讶的最快的速度,不一内就传遍了整帝,闹沸沸扬扬,无数人在议论。

显是有人在背故意操纵制造一切。

陆的乱局,不遏止波及了泽尼特帝国,就算是有前孙飞的刻意营造雅辛帝位半神坐镇,是不让真正宁静。

汹涌的暗流,在平静潜伏。

……

回香波城,孙飞抽了整整一的间,不理政,不问军队,不修炼,是带着安琪拉伊莲娜两位风华绝代的王妃,乘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0、再回帝都目录+书签892、进入敌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