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2、进入敌境

在子民的欢送中,远征队伍终拔。

所有的黄金圣斗士现在了的队伍中,通传送阵直接渡了祖厉江,穿越了面平原的新城市,队伍行进极快,摸约不半的间,远征军飘扬的旌旗消失在了远方草原绿色的碧浪线。

在香波城方的空云层中,乘坐在黑狗背的两位王妃依依不舍着远征军消失在平线,飞兽、人、白云碧,微风吹拂,构了一副唯的画面。

与此同。

布鲁克贝斯特两人,站在香波城南城门的敌楼,脸带着神秘的微笑。

“子,藏在城城外的虫子,应该始活动了吧?”贝斯特一袭淡蓝色的官袍,香波城宫廷衣服坊,更映衬位老帅哥的雍容华贵。

香波城实力不断增长,让些元老官员逐渐产生了掌控一切的位者气质,昔日的贝斯特是一落魄的贵族,了保住准女婿孙飞的王位四处奔波,极狼狈,就算是在香波城中,很有位,今,他已经了国王陛一人万人的王国巨头,又因是国王陛岳父的关系,身份位更是超,别说是香波城,就算是在整泽尼特帝国,有几人敢忤逆位英俊儒雅的老贵族。

“陛算无遗策,已经安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1、香波人的运气真好目录+书签893、意外之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