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3、意外之变

孙飞站在玄舸舰艏甲板,俯瞰方茫茫山川,中若有所思。

关注着场战争的帝国,谁不,香波人在每五百公行进,却够在接的一间,穿越将近七万公的距离,推进了安致帝国的边境。

且,那原本跟随远征军行的黄金圣斗士,悄悄返回了香波城,果有人香波城倾力,守备虚空挑衅的话,一定付代价,何况,有那越越庞的王级魔兽军团,及安琪拉位在帝国中名声并不算显赫的烈日级圆满强者,及【黑暗神殿】中巴蒂斯图塔等实力高强的执长老。

玄舸的穿梭速度非常快,不始终有一椭圆形的淡银色护罩将船身笼罩,所站在甲板,感受不丝毫的风力,一点儿不颠簸,就算是普通人不有任何的不适,且,在经了【狂人实验室】的改造升级,护罩具有一定程度的隐形敛息,玄舸穿梭在万米高空,方面的人,根本察觉不丝毫异状。

身边的香波战士,崇拜炙热的目光着己的国王。

乘坐在玄舸,根本就有丝毫的奔波苦,行军此轻松,远远乎他的意料,原本已经做了风餐露宿的准备的他,几乎是在享受行军,一切,是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2、进入敌境目录+书签894、暗黑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