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9、绝境逢生

“爸爸,妈妈,你在星辰的怀抱中,一定保佑我,我一定找食物,一定让妹妹活……”

中暗暗着,少年的眼中喷了仇恨的怒火。

一切灾难,绝是恶的安致人造的,每阿兰尼亚人坚信,是安致人将阿兰尼亚人的王国毁灭,并且释放了怕的瘟疫亡灵狂潮,一定是他捣鬼,该受诅咒的方式消灭阿兰尼亚抵抗军,摧毁阿兰尼亚人的意志……群该死的安致杂碎,阿兰尼亚人绝不屈服。

少年有一定的武底子,虽不是斗气武士,但是动却灵活至极,像是灵猫一在草丛穿梭,他保持着高度的警惕,朝着森林的边缘靠近。

找食物,应该城镇才是,但是少年奥却反其行,往人烟稀少的森林边缘,因他知,在亡灵狂潮的污染,城镇的居民,数已经化了僵尸,越是人口越的方,僵尸就越是密集,就越危险。

森林中,虽有变异魔兽,但是边缘带,变异魔兽的数量却相较少,且,不是所有的野兽产生了变异,森林边缘有一些情温的兽,果运气够捕捉一两的话,就己妹妹三人一两的食物源了。

他翼翼靠近森林边缘,同仔细观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98、阿兰尼亚人的灾难目录+书签900、年轻天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