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1、临危出手

“办法,在,死。”一位身形强壮,肌达,将一柄双手剑挥舞的呼呼生风的中年人喝,他一身轻皮甲,佣兵装扮的模,身体隐隐有斗气迸,应该是快晋级一星级武士,手中长剑翻飞,将两快爬石丘的僵尸砍了。

“我在最短的间内,突围,否则,再几分钟,就有越越的僵尸怪物围,候死。”一身形火辣的女人怒喝。

紧身短打装扮,手中握着两柄锋利的短匕首,挥舞风,走的明显是敏捷路线,每一次挥击,刺穿一头僵尸的脑袋,有丰富的战斗经验,虽不那使双手剑的壮汉威猛,但是杀敌数量速度,却一点。

候,前那两受伤的年轻人,已经被扶了石丘中间,脸满是绝望的神色,他离死不远了,其中一喊着让同伴给己一痛快,有人变怪物僵尸,灵魂被操控,永世不安宁,另一则因恐惧浑身颤抖,低着头,不知在些什。

“怪两该死的女孩,安娜,我早就说了,不应该带两伙,他根本就是累赘,现在了,不是两不听话的伙刚才哭闹,非找什狗屁哥哥,不惊动附近的僵尸群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0、年轻天神目录+书签902、本王亚历山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