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3、一路同行

错,眼前位白衣飘飘装了半“神”的包伙,正是国王陛了。

净化了边境森林,香波远征军乘坐【黑珍珠号】【独眼龙号】穿越森林,了阿兰尼亚境内,才现,的污染程度比象更加严重,除了少数巨城镇外,基本已经彻底沦陷,了邪恶生物的乐园,有少数幸存着在苦苦挣扎求生。

很显,黑暗邪恶生物光明的力量,有着本的排斥,前孙飞施展圣骑士技【净化】净化边境森林的候,磅礴的光明力让森林中一些变异魔兽感受了本的威胁,在被净化前,就提前离了边境森林,进入了阿兰尼亚境内,反是加剧了的糟糕情况。

在碰巧遇少年奥前,孙飞已经致了解了片土正在生的一切。

着旷野游荡着的僵尸变异生物,孙飞不由了前世经典的科幻末日电影生化危机,很显,眼前正在生的一切,生化危机世界中的场景几乎一模一,被狱力量污染的僵尸,简直就是丧尸的原版,具有丧尸的一切特征,倒是变异魔兽,危害程度,远远比丧尸犬、丧尸猫类的丧尸动物怕麻烦了许。

孙飞不不暂推了前往安致帝国的计划。

前世的末日电影,孙飞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2、本王亚历山大目录+书签904、幸存者们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