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6、血腥城墙

马顿城城墙的安致士兵,似乎面的一幕已经司空见惯,且,他根本不惧怕整陆人族闻变色的怕亡灵僵尸怪物,反像是戏一兴奋,启了赌局,放佛一切在他的掌握中一,

“你……群……恶魔,你……不死……”旁边断断续续传了声音微弱语气愤怒的骂声。

“哟呵,你伙,有死透呢?”

城墙的敌楼面,吊着十几鲜血斑驳的人影,是巨的铁钩,从肩胛骨部位生生穿,整人像是咸鱼一被活生生挂在了铁钩,悬在空中,其痛苦知。

八人影中,有七已经因流血疼痛变了死尸,有一身形高的人影,残存着最一口气,正巧在候苏醒了,安致士兵兴奋的子,挣扎着骂。

几人是城内阿兰尼亚反抗军的战士,被安致人活捉,施酷刑,活活掉在了城墙,警示城中其他阿兰尼亚人,已经被吊了整整六的间,幸存的位叫做查尔斯·亚,是一名二星级武士,反抗军的首领一,虽被废掉了斗气修,但是身体依强悍,所才强撑着不死。

在的六间,亚在从剧痛中苏醒的有限间,已经了整整二十一次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5、马顿城下目录+书签907、乱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