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7、乱城

“别动……”孙飞轻轻按住了挣扎着站的查尔斯·亚,右手手掌闪烁着金色的光焰,圣骑士的圣力化涓涓细流,从伤口中涌入进,翼翼修理铁汉体内的伤势

具身躯实在是已经了灯枯油尽的步,即便是孙飞的实力,不不翼翼治疗。

眼见,随着治疗的程,原本已经亚肌骨骼快长在一的两截铁钩的残余,仿佛是被一股什力量牵引着,一分一分慢慢从亚的身躯内“挤”了,伤口处少量血翻飞,带着刺鼻的血腥涌动的白蛆,幸有孙飞磅礴的圣力包裹着,所程似触目惊,但是实际亚并不感觉疼痛,不加剧其伤势。

儿工夫,敌楼的安致士兵,明白了,人是敌非友,是他被孙飞那神乎其神的实力给震惊了,一间不敢围攻,一刀剑鞘,围了一圆圈,将孙飞亚两人在了中间。

“放肆!哪的猪猡,竟敢硬闯我安致帝国占据的马顿城?”

很快,一声爆喝在远处传,一赤色流光仿若是彗星经空,带着炙热的气息,朝着城门方向飙,转眼间,就已经了敌楼空,是一位实力不俗的火焰系斗气强者,一脚已经踏进了月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6、血腥城墙目录+书签908、香波武士的战斗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