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0、神秘怪物

似乎是有什庞物从城主府中冲,轰隆声像极了脚步声,每一步踩,让哀鸣震颤,咔嚓咔嚓的裂缝声传,眼见城主府的岩石院墙,裂了一清晰的裂缝。

孙飞挥了挥手。

六百白甲武士受命令,顿齐刷刷退了战场。

他是场杀戮的主角,始至终有任何声音,同一暗夜中的白色幽灵,飘忽不定,尽管正面击溃了一支精锐军团,但是却有一丁点儿减员,白色的战甲有沾一滴血迹,依素洁雪,白的耀眼。斗气护身,迸血光根本就难近身。

场在别人眼中堪称是典型的规模弱胜强的神话战役,香波武士说却仅仅是热身已,根本就有让他挥真正的实力。

远处,阿兰尼亚人近乎呆滞的眼神着香波白甲武士。

安娜爱德华在羡慕余,不由嘴角露苦笑,阿兰尼亚是有一支精锐军队,不至被安致人弹指间灭国了。

此,面彻底丧失了战斗勇气的安致军队,剩三四千人的兵力,惜却根本组织不像的防御,军官已经全部被托雷斯死,普通士兵或许不惧怕残酷的厮杀,但是放他现己就算是拼命不伤敌人一根毫毛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09、无敌之师的诞生目录+书签911、新的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