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4、年轻至尊

从些源源不断传的消息,陆局势正在急剧恶化着。

在陆东域,切尔西、曼联、阿森纳、利物浦等四传统九级帝国已经彻底陷入了全面战争中,几乎将陆东域打了底朝,再加乱世的秀曼城帝国,据说东域已经找不哪怕是一片未被战争笼罩的土了。

陆西域,皇马德巴塞罗那两巨无霸间的战争已经进行了白热化的程度,巴塞罗那在新一代绝世武才奥·梅西带领,一度将马德帝国打的丢盔卸甲,狼狈不堪,至者不不花费巨代价,请了号称陆一军战神的名帅何塞·穆尼奥,才抵挡住巴塞罗那人他的才梅西的攻击。

陆南域的战局倒是有待呢让乎孙飞的预料,昔日在南域说一不二的霸主帝国,竟在秀特蒙德帝国的攻击连连溃败,特蒙德了两位极其妖孽的武才格策罗伊斯,一间风光无限,力压群雄。

陆中域,神圣教廷终难压制蠢蠢动的各帝国,红黑米兰蓝黑米兰两帝国,终趁着乱世实现了复兴的尤文图斯帝国间,爆了战争,涌现了一惊才绝艳的才。

是一才辈的年代,一群星闪耀的年代,一最的年代,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3、黑衣圣殿的扩张目录+书签915、阿兰尼亚新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