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9、可怕的实力

“哼!”

孙飞一声怒哼,浑身金色的圣力光焰。

一高达百米的巨神秘十字架突从光焰中浮现,十字架周围飞旋着金焰,仿佛是巨的神柱,顿空中响低喃的神灵语,圣洁浩荡的气息一孙飞的身躯中弥漫,低语呢喃,仿佛是在召唤者什。

一瞬间,就听不远处一声凄厉绝伦的嘶吼,见在圣光的照耀,虚空中突浮现了一虚影,仿佛是气泡一闪烁,拼命挣扎,正是前被秒杀的那外域强者,不是本体,是人死的灵魂,竟被照耀了,被吸了巨十字架,最终彻底融化,化了一股最精纯的力量,仿佛是春风化雨一般,洒落在了香波军营所有人身。

一阵惊呼声传,原本在那位神秘强者将近一一夜间的气息威压,受了不轻伤势的香波军众人,觉一股磅礴的生命力伴随着圣力扑面,身的伤势竟瞬间齐齐恢复。

竟是直接将那位外域月级强者的灵魂,转化纯净的生命量,度入伤者的体内,手段,不仅仅是匪夷所思,更叫人畏惧,毕竟,世界存在轮回说,就算是不转身,人希望己死灵魂安息,若不是那金色巨十字架圣洁无比,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18、神秘嚣张挑战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