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2、峰回路转

子情真的有点儿条了。

“难半神级强者真的是白菜吗?雅辛帝卧薪尝胆不知少年,凭借着达利桑德罗安致帝苏莱曼·克莫夫分担晋升半神境界是的元素考验,才勉强就半神位,现在一直安安静静待在泽尼特皇宫中巩固境界,怎眼前年轻的罗伊斯,却早就是半神级强者了?不是说整陆,已经有年有现半神境界的武者了吗?”

孙飞顿觉有点儿信息混乱。

其实一点,倒是孙飞有所不知,罗伊斯表面不三十岁,那是因实力强,寿命延长,有些驻颜效,罗伊斯的机年龄,早就超了五十岁,算应该雅辛帝是同一辈的人物,前孙飞够其他手的真是年龄,是因手实力在己,罗伊斯的实力,远高孙飞,他是无法穿。

,不是问题。

问题是该何面眼前的难题。

虽孙飞并有半神强者手,有关半神强者强处的直观判断,但是有一点却是毫无疑问的——己绝不是一位半神强者的手。

面,一青色的微光罗伊斯中,弥漫,青光迅速取代了原的颜色,柔细腻,同极北原的极光一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1、真正的实力目录+书签923、【毁灭王座】之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