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5、设计好的死亡之路

最直观的收获是让孙飞有了半神级强者战斗的经验,了解了半神级强者的战斗方式实力的概程度,特别是领域力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,些经验,孙飞今面半神级强者的战斗胜面,乃至孙飞己冲击半神境界,有着非常重的影响。

其次,是孙飞暗黑破坏神各职业在现实战斗中的切换组合配合,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,次战斗中,孙飞先使了【野蛮人模式】、【圣骑士模式】【刺客模式】三已经达了狱难度100级的职业,各纷繁的技连续切换,效果非常完,让孙飞暗黑世界职业的技怕程度,再度有了清晰的认识。

,最主的收获,是孙飞清晰感受,在罗伊斯身躯碎裂飘散的瞬间,一股极其强横的力量缓缓现在了【毁灭王座】中——应该是半神级强者的本源力,在身躯飘散,始缓缓分散中,原本本源精华逐渐消散最基本的力量元素,惜【毁灭王座】的空间有限,即便是股力量消散,依旧极浓郁,充塞在了有限的空间中。

孙飞更清晰感觉,【毁灭王座】似乎有某我提升的力,它在缓缓吸收空气中股纯净的精华量,等空气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4、一个可敬的对手目录+书签926、传奇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