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6、传奇之夜

孙飞一次年轻至尊级别手的战斗,终落了帷幕。

是一场意料外突其的战斗,但是孙飞说,却算是极重的一战,相信不了久,【北域人皇】亚历山击败特蒙德年轻至尊罗伊斯的消息传,整陆形新的冲击波,所势力人物,将重新审视他孙飞的评价。

,孙飞说,些不是重的情。

真正重的是,与罗伊斯一战,孙飞中的危机感越强烈,实力增强的渴望越越明显,今除了继续冲击暗黑世界的其他四职业的圆满外,孙飞必须将一定的修炼重放在满级职业的实力提升方面,幸现在知,击杀野外那些变异魔兽僵尸,纯净神秘游离量,增加实力。

由一段间的耽搁,迪迪咔咔城南的【亡灵狂潮】越肆虐,阿拉尼亚剩的三南方行省千焦土形容丝毫不,新生的阿兰尼亚帝国曾经组织一支军队进入南方解救那些幸存者,惜最终损失惨重。

根据【信访办】提供的一些资料,在的段间,孙飞最担的情生了——狱系黑暗力量生物似乎现了某进化,有更怕高等的暗黑生物现,些生物不仅仅是力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5、设计好的死亡之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