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5、好东西先给我看看

殿,顿陷入了一片紧张的气氛中。

“吧,那三月级圆满的材料加,勉强抵一日级尊者位初阶了……易完!”半晌,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终做了决定。

很显,魔物,暂不真的神圣教廷弄僵。

他神圣教廷陆卓不群的庞物,亦所有忌惮。

金色卷曲头神师,在一瞬间悄悄舒了一口气。

他其实并有表面那冷静,背已经了一身冷汗,听手口气松动了,呼一口浊气,:“既此,那,将教廷需的东西,给我吧,我的较易,就算是完了!”

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沉默了片刻,被墨色魔雾笼罩的磅礴身躯一扬手,一墨色光柱激,携裹者一块面篆刻着密密麻麻奇异文字图案的白色骨片。

骨片有一奇异的量,令人悸。

金色卷曲头神师眼眸中闪烁着炙热的光焰,中顿激动了。

次行动教廷说关重,果完次任务,己在教廷中的位,将水涨船高,且,刚才又机警除掉了两己争功的手,候推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的身,别人查不,眼一切即将完,的前途在向己招手,他怎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4、神师与恶魔的交易目录+书签936、疗伤与评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