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6、疗伤与评价

香波王亚历山?

就是那最近被北域无数人传颂的【北域人皇】?

红衣爆女强者愣了愣,有些愕。

传说竟是真的?

最近一段间,关【北域人皇】的传说,已经在北域陆的层平明中浩浩荡荡传播,了最火热的话题,传说中,位身泽尼特帝国的附属国国王实力卓绝,所向无敌,甚至击败了一位半神级别的强者……各式各的传言说的神乎其神,简直快将国王描述一位行走在尘世间的神灵了。

些传言,红衣爆女强者周围同一圈子的强者法一致——不屑一顾。

【北域人皇】称号,更是不屑一顾。

在,完全就是一身方的乡巴佬稍稍有点儿实力的我膨胀,再加一些愚昧的平民的吹捧,有那些什不懂的愚民才吹捧一臭未干的伙【人皇】——【人皇】称号岂是一般人够的?除了千年前那位人族延续做了力挽狂澜式弓弦的至尊外,千年,已经有人敢称【人皇】了。

但是,现在……

至少从刚才随意一击程中表现的实力,红衣爆女强者不不承认,眼前英俊少年,具有了冲击【人皇】尊号的资格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5、好东西先给我看看目录+书签937、召唤野蛮人战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