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8、大哥大之间的对决

另一边。

“嘿嘿,吧,弟打了,身哥,现在轮咱两单挑了!”

孙飞切换【野蛮人模式】,笑的像是调戏良妇女的流氓一,不怀意将双手双节捏的嘎巴嘎巴脆响,一步步朝着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逼近。

眼见,黑雾中缭绕的魔铠血腥色双瞳,竟在一瞬间,极其人化收缩凝滞了一,似乎是难置信己的一切,愤怒咆哮了。

他浑身墨色死气疯狂沸腾缭绕,巨的铁靴重重在一踏,轰隆巨响中,一漆黑墨的光柱从孙飞的脚迸,组了光牢,将孙飞囚禁在其中。

谁知孙飞根本不在意,是双手随意一掰,就像是折断几根腐朽了的木头一,将那光牢撕裂。

“喂,认真一点不啊,咱是打架呢!”

那足融化日级尊者位强者的黑色光雾,根本就难逼近孙飞身体十厘米内,无法他造任何的威胁。

黑暗魔铠双瞳中的血色光焰闪烁不定。

它仰咆哮一声,仿若是召唤一般,四周有响了脚步声,六身影从坍塌的皇座中直接撞了,是六预料外的死亡战士,实力约在月级圆满日级尊者位间,身穿着华丽的皇室长袍,头带着金冠,金色铠甲在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7、召唤野蛮人战士目录+书签939、死神镰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