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9、死神镰刀

孙飞将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巨锤倒拖在,一步一步朝着黑暗魔铠走。

至少在气势,孙飞已经彻底压住了怪物。

魔铠盔甲中的猩红色光焰疯狂闪烁,一瞬间,它身躯缭绕着的漆黑墨的雾气,突疯狂凄惨绝伦嘶吼了,一脸盆的人脸幻化,同饥渴的幽灵一般,朝着孙飞吞噬。

孙飞冷哼一声。

【狂嗥】技启,灵魂恐惧力喷薄。

迎面的黑色幽灵顿了恐惧的呐喊惨叫,四散逃窜。

同一间,黑暗魔化一乌光,急冲,速度快了眼睛难捕捉。

孙飞稍稍一停顿,微微眯眼,接着突猛一抬手中战争巨锤。

锵!

火星四。

死神镰刀在距离孙飞脖颈不十厘米处,被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捕捉了痕迹,准确架住了锋利嗜血的刀刃。

“恩?怪物的力量增加了!”

孙飞在一瞬间试,黑暗魔铠的力量,应该是增加了一倍左右,与前比简直像是换了一人一,尤其是一巨的死亡镰刀,蕴含着一股冷冰冷的腐蚀力量,像是喷泉一般不断涌,透战争巨锤侵入己的身体中。

不,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是昔日的不朽王布尔凯索的使的神物,品质在死神镰刀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38、大哥大之间的对决目录+书签940、大铁饼